韦鲁斯你的名字里该有个亚

可以叫我记号!冷脸无口高武力值0嬷狂热爱好者

不是我瞎说这他妈到底算什么
每隔几天就闹着要走要退圈并且强行Tag不是我瞎几把说我也是因为酒茨沉迷阴阳师啊,我也很爱这对西皮啊,剧情和台词的确让人难以置信也让人很难接受因此怒卸游戏这些我都能理解但是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啊并且前几天闹的事还没完就这样真的会吃枣药丸的好吗……真的甘心让别家看这么多笑话吗……
看着自己刷出来的文全是(网易吃屎(我玩不起了崽对不起(xx个六星也挽留不住我了(啪啪贴图秀六星再也不玩了删游戏(。。。。说句实话看文的心情都没了
mmp,我就想看看自己喜欢的西皮文为何糊我一脸这种玩意心情瞬间不好并且想要爆炸,不觉得你们在发这些的同时也在给其他小伙伴传递着什么糟心的情绪吗
也许网易确实让人心寒了,退坑就退坑嘛,还是可以暗搓搓的萌自己原来喜欢的那个他们嘛,就不要再搞事了ballball各位,

评论

热度(1)